公司簡介
堅持高度職業道德

隨著現代科技突飛猛進,造就出人類的文明,卻同時製造出地球上各種污染與病毒。所以,為降低環境污染與減少自然生態的負擔,為地球盡一份心力,我們使用環保的污水處理設備,過濾廢水中的BOD與COD等物質,使其合乎排放標準。
 

專注於專業手套與家庭用手套與清潔用具之本業

我們專注開發相關優質產品,除了專業與一般用途手套與清潔用具,針對職業與小眾市場也可以關顧,希望全方位提升服務品質。
 

專業的服務與諮詢

『適材適用』,在手套的穿戴使用上,更須依循;在不同的作業環境下,接觸不同的化學藥品,必須事先了解手套之材質、厚薄、長短、滲透性、衰變性,靈活性、舒適性及作業溫度等特性,來選擇一雙最合適的手套,才能得到最佳的保護效果。沒有任何一雙手套可以抵禦各種不同有害物質的入侵,所以選擇最適當且符合經濟效益的手套對使用者是非常重要的,我們以對手套製造的專業素養及知識,提供給您最專業的服務及諮詢。
 

優良的品質是我們產品、工作與服務的目標

立長為提供整體一致的服務品質,公司建立一套標準作業流程,藉此規範,提升整體服務品質及顧客滿意度。
 

客戶是我們的夥伴

我們將客戶定位為夥伴,積極與客戶合作與解決問題,視客戶的競爭力為立長的競爭力,而客戶的成功也是立長的成功。
 

 

客服電話 0800-808-833
傳真電話 0800-828-833
E-mail service@arocare.com.tw

採用全世界最先進的SSL 256bit 傳輸加密機制